最新新闻:

小女孩从海边捡脏石头,妈妈破口大骂,洗净后家人都高兴坏了

时间:2021-11-21 12:17:54来源:小美食小初夏

前不久国外网友上传一组照片,美国有个小女孩在沙滩玩耍,突然发现沙滩里的石头,女孩把石头带回家,被妈妈臭骂了一顿。

但老爸一眼发现这可不是普通石头,他们拆开后,竟瞬间让全家喜极而泣!

这颗看似石头的巨物,上面爬满了水藻,他们用水洗掉上面的水草和泥沙,翻面之后发现竟是罕见的红鲍!

红鲍是世界上最大的鲍科动物,纹理特殊,壳上通常附着藻类,一次难以辨认连经验丰富的渔民都很难发现。

在爸爸的指导下,女孩打开了红鲍,一家人准备享用。"红鲍味道鲜美,野生的红鲍更是罕见,价格也是超高的。"

打开之后,竟然还发现了超稀有的黑色珍珠!黑色象征艰辛岁月的结晶,被称为"母贝最伤痛的泪水"稀有而高贵。

他们总共发现了四颗珍珠,这无疑为他们带来了巨大的财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