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孩子反锁在阳台?惊慌瞬间,禅城这个妈妈的做法机智!

时间:2021-11-21 14:16:40来源:人民微看点

“有没有人帮帮我啊!”高楼阳台上一名女子一边拍打着阳台的门一边往外大声呼救这奇怪的一幕是怎么回事?

妻子被反锁在阳台

一天晚上,家住禅城的杨太太在阳台晾衣服,因担心冷风吹进屋内会冻着客厅的两个孩子,便顺手将阳台的玻璃门合上。不料,随着“砰”的一声响,阳台的门竟被好动的大女儿无意锁上。

“快把门给妈妈打开。”穿着单薄睡衣的杨太太在冷风中瑟瑟发抖,她一边用力地拍打着玻璃门,一边大声朝屋内喊叫,希望3岁的大女儿能明白她的意思。然而,大女儿听到妈妈的呼喊反被吓得大哭了起来。看着放声大哭的女儿,以及在布满插座电线的客厅爬来爬去的小儿子,杨太太担心孩子会有危险,于是连忙朝着阳台外大声呼救。听到呼救后,楼下的邻居在杨太太的请求下拨通了杨先生的电话,向杨先生说明了情况。

丈夫远程报警求助

彼时在深圳出差的杨先生立即打开手机查看家里的实时影像,看着完全脱离照看的两个孩子和被反锁在阳台的妻子,他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接报后,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南庄派出所民警陈锦当、辅警伦钊坤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小区物业和热心邻居也在门前焦急等待,奈何杨太太家大门紧锁,大家都无计可施。警辅人员通过电话征得杨先生同意后请来了开锁师傅,顺利将大门打开。

事后

杨太太激动地向

热心的邻居、物业以及警辅人员致谢

并表示以后一定注意留门

防止意外发生

警方提醒

家中有幼童的市民,可在房门后加装安全锁,或安装锁头保护罩,以防孩子扭动锁头,同时要多留意孩子动向,避免危险事情的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