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Oberoi的角色在'fitoor'中保留在包裹下

时间:2021-11-21 17:46:05来源:

Actor Akshay Oberoi在即将举行的电影“Fitoor”的角色被保存在包裹下,因为他的角色是电影的转折点。

扮演年轻的Begum Hazrat's情人的角色(由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的文章),这部电影的故事致意它所做的方式,因为Akshay的性格和与Begum的关系。

“我的角色在'fitoor'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正在努力在她年轻的日子里被禁忌扮演的Begum Hazrat,这是由Aditi精美地描绘的。这是我们之间的独特爱情故事,我希望观众喜欢它,“Akshay告诉IANS。

最后一次见到恐怖电影“披萨”,演员在“Piku”也是Deepika Padukone的日期。“Fitoor”将于周五发布,并提供Katrina Kaif和Aditya Roy Kapu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