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avna Talwar的旁边是儿童经典的'heidi'

时间:2021-11-21 16:46:16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Bhavna Talwar正在指导她的第一届国际项目,这是儿童经典的“海蒂”的特征适应,主演的老将英国演员票据在主导作用中。

这部电影由生产商瓦尔瓦尔和西蒙赖特制作,题为“山脉”,电影正在生产。

塔瓦尔队赢得了众多荣誉的歌唱电影“Dharm”,表示,她立即同意在赖特给她脚本后指导这个功能。

“Simon Wright,Producer,已经与电影接近了我,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并同意做这部电影。我早些时候阅读了Heidi系列,并且电影热衷于提出对这个故事的当代解释,“Talwar在一份声明中说。

Heidi Trilogy的第一部电影改编是由作家制作人保罗·沃森撰写的。它已经拍摄于英国的位置,并在印度拍摄了内部工作时间表。

Nighy是一个金色地球和BAFTA获奖演员,最为闻名于他的角色在“最好的异国情调的万寿菊酒店”,“真的爱”。

除了九岁,电影也是星星马克威廉姆斯的“哈利波特”名望,艾米利亚福克斯以“钢琴家”和“朋友的星星海伦巴克·伯肯·巴丹德闻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