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坤陪妈妈喝下午茶,躺妈妈怀里撒娇像大男孩,画面十分温馨

时间:2021-11-25 12:16:38来源:人民微看点

娱乐圈充斥着无数八卦新鲜事。我的任务是每天给大家带来有趣的文章,每个闲暇时给大家带来一点充实。

最近,陈坤和妈妈的照片,新剧刚开播,陈坤我好孝顺回家等妈妈。陈坤和妈妈一起喝下午茶的人非常开心。高兴地写道:“终于回家和妈妈喝下午茶了。45岁陈坤穿休闲娱乐装解闷。在他母亲眼里,他似乎是个迟钝的男孩。他躺在妈妈怀里,一边装可爱一边和妈妈喝下午茶。再一次看了陈妈妈一眼,减少了一直装可爱的孩子稚嫩的脸,脸上释放出幸福的笑容,幸福的嘴角也挂满了幸福的笑容。

妈妈陈今年70岁了,精神还不错。《小鬼当家》中的超级明星是陈妈妈,一袭优雅时尚的连衣裙,尽显优雅。除了妈妈小时候的照片,陈坤有时候会和儿子陈尊佑一起拍照。一瞬间,陈尊佑已经19岁了,虽然两对父子之间有着26岁的年龄差,但他们在一起并没有什么芥蒂。从外表上看,陈坤和陈尊佑不仅看起来像兄弟姐妹,而且看起来也是一对好朋友在一起,陈坤本身就是一对好朋友。

陈坤还没有结婚,陈坤依然没有回应。换句话说,陈坤不想暴露太多日常生活,也就是大家都关心他的好作品。保持你的信念,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答案的。

今天的故事就说到这里,感谢你的观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对这件事的看法,喜欢我就点个关注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