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离婚应该在学校教授:百合艾伦

时间:2021-11-25 11:46:00来源:

歌手百合艾伦,他的婚姻与SAM Cooper的婚姻被认为是在岩石上,所以呼吁在学校教授“介绍Porce”。

这是30岁的“微笑”鹤眼的婚礼到Cooper的婚姻是拆分谣言的主题,几个月,现在已经通过电话聊天进一步推动了她自发地参加的猜测在2月10日在LBC收音机上报告女性第一。

Shinters Shelagh Fogarty在伦敦站举办关于教学教学的讨论,当时她与教育部长尼克吉布在没有“现实生活技能”的情况下,埃伦的Twitter Spat。

不久之后,歌手决定呼吁节目谈论这个话题,并呼吁教授更多的生活技能。

当Shelagh问什么是完美的百合艾伦课程,她回答说,“普通介绍!我不知道......每个人都需要知道的事情!“

谢拉格然后问道,“有什么需要告诉我们莉莉吗?”

流行明星回应的是:“婚姻的危险。这只是生活技能不是吗?“

艾伦和库珀一起有两个女儿,埃尔四,四岁和三岁的玛妮,很少在公共场合看到几个月,他们都被发现了,而且没有穿着他们的结婚戒指。

据信,Cooper于12月搬出了家庭住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