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步早教靠谱吗?为何成为2000万家庭的心头爱?

时间:2021-11-25 10:17:04来源:教育壹周刊

小步早教的名声已然非常响亮,即便是非亲子家庭,听过他的也不在少数。4年2000万家庭用户的成绩成为不少创业公司的研究案例。然而也有一些不同的声音,小步早教靠谱吗?这个问题,从一个小步前员工的自述中可以得到答案。

那么小步的课具体好在什么地方呢?我认为主要是好在闭环、易懂。

它能从实际出发、从解决家长问题的角度出发去设计内容,这在市场上其他家产品是完全看不到的。

一套小步的课,就能解决家长们怎么教、教什么、教的咋样的经典三联问,即使对新手家长也非常友好。而且都是能实操的干货,而不是空谈理论。

小步的APP也非常好操作,尤其对于新手家长来说。内容多,分类清晰,还分龄,特别是里面的家长大学,从上线开始就有好多家长天天跟着打卡学习。

像我们有一些用户,他们本身就是幼儿园老师、或者教育行业从业者,但他们也常反馈,小步的课程好,班里上小步早教的孩子和不上的确实能看出差别。甚至他们会直接拿小步的很多理论去教班里的孩子

2,服务周到

我在小步三年多时间,基本上我每天下班的时候像客服同学、督学同学等部门都还有至少1/3的人在工作。不光这样,我还听说,哪怕是半夜三更有家长找,他们也照样是一秒上线。

而且客服组、督学组他们有个群,专门用来分享用户的表白,群里一天天消息叮叮叮个不停,

说明他们做到了,用户也感受到了。

这里还有个小插曲可以分享,有次有个用户有天心情不好,好像是赶上老公出差跟婆婆吵架,然后孩子还照顾不好,结果大半夜自己跑了出来,跟客服同学发消息说了很多丧气的话,客服同学一看情况不乐观,立马报给了上级,俩人连夜赶到公司,守着电脑陪那位家长聊了一宿。到最后那边终于被劝好了、说要先休息了才放下心。后来那客服同学说,当天晚上一看家长情绪特别不好,差点没报警…

说这个例子其实是想说,小步的价值观是很正的,员工也都正能量满满非常善良。而我们老板琳姐也是这样的,她不是想简简单单做个课卖个钱,好多次开员工大会她都说,她觉得自己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实现一定的价值。可能有人觉得这话说的太官方,但是我作为一个体会过她风格的老员工知道,她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3,发展前途

说这一点我不想盘业绩那些,因为很多我也不知道。我就想说说公司里的人。

其实小步的员工很多都是小步曾经的宝妈或者奶爸用户,他们觉得小步好,所以才选择成为小步的一员。比如点爸,很多人应该都知道他。

他来小步之前是在国企工作,妥妥的事少钱多还稳定。但是自从他用小步的产品给孩子早教,孩子的成长变化给了他很大的冲击,他觉得这样好的产品必须得让更多孩子用上。

所以他加入了小步,并以自己为例子,让更多家长知道小步、选择小步、受益于小步,又成为小步的一员。

之前因为工作沟通也和一个女同事交流过,她说其实她每天回家都很晚,周六也要处理工作,只有周日是全天可以陪孩子。但是她和孩子的关系特别好。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小步的理念对她的影响,让她耳濡目染的选择了高质量陪伴孩子;另一方面,工作给她的成就感也让她自己的育儿生活特别有信心。

说实话,小步像这样的员工不在少数,有这样一个团队,还愁发展么?

一个离开公司的前员工,愿意为公司正名,足以见得小步早教的抱负与实力。这样的品牌,必须靠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