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别退费!这才是小步早教的意义

时间:2021-11-23 18:17:02来源:教育壹周刊

10月23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了《家庭教育促进法》。 然而,法律是底线,要成为合格、优秀的父母,就必须学习。从彭琳琳的“把交出去的孩子接回来”开始,小步早教便把“高质量陪伴”作为核心的教育理念。虽然这一倡导对于方便惯了的家长来说有挑战性,且过程相对麻烦,但2000万个家庭已经受益于高质量陪伴,就是小步早教的意义。所以,千万别退费。

那么,什么是高质量陪伴呢? 陪伴不同于“陪伴”,只是举高高、求抱抱是无法达到与孩子联系的深度的。 只有符合孩子的成长规律,符合孩子的成长特点,有针对性的互动才能更好地帮助孩子的成长。 小步早教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童谣、画册等载体,与孩子的成长规律结合起来,让孩子在探索中学习、在玩乐中学习。

很多家长对此反应强烈,他们说“小步早教改变了我的想法,帮助我打开了一扇门又一扇高质量陪娃的大门。”

小步成立于2017年,秉承“家是子女教育最重要的地方,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是幼儿教育的核心”的理念,在短短四年时间里让“高质量陪伴”走进了2000万个家庭。 许多家长认为,“高质量陪伴”不仅给孩子带来了巨大的成长,而且有助于家庭气氛的和谐和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 正是这种看得见的变化,让小步在国内的行业中获得良好的声誉。

没有加入小步早教的父母,不要再错过这个机会;坚持过前期的适应阶段不退费,孩子的成长、家庭的变化将是最好的回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