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ilash赫尔的Kailasa迷人纳西克

时间:2021-11-23 11:46:04来源:

歌手Kailash赫尔的乐队Kailasa迷住了音乐AFICIONADOS,在这里的苏洛夫斯特的第九版与他们的品牌灵魂,欣强的音乐。

在苏洛夫斯特的第二天和最后一天表演 - 这是一个受欢迎的美食世界音乐节 - Kailasa在咆哮的招待会中迈向了舞台。在整个晚上享受其他表演的包装人群没有缺乏能源,同时欢呼赫尔和他的乐队成员。

随着他的电动人格,赫尔在别的陆地上搅拌了一个人群,并让观众跳舞了他的曲调。这位歌手甚至邀请了一些女人在舞台上跳舞着音乐。

除了像“Bum Lahri”这样的好评之外,“Dher Wajda”,“Teri Deewani”,Kailasa也从他们的新专辑“Ishq Anokha”中发挥了新歌,该歌曲保留了乐队的商标声音,又渴望实现具有声音的新东西。

在猫帝国的耸人听闻的表现之后,苏珊娜真正接受了他们的责任,并在为期两天的活动的最后一个晚上上升了赌注。

早些时候,罗德尼布兰根省的罗德尼布兰根在一天玩过潮流和有效的兰多夫库尔维亚和Rais Khan的舞台上举行,以提供独特的电子电影,吉他音乐。

晚上的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行为包括印度加拿大融合乐队德里2都柏林,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同风格混合,如电子,配音雷鬼,嘻哈等,以及在巴塞罗那制造的西班牙语行为。

在第二天也表演是西班牙电子音乐家和DJ Edu Imbernon,他们提供了两小时的性能,让Edm爱的人群成为晚上的享受。

其他艺术家在2016年苏联最终一天进行的是Aqua Dominatrix,成功,Shy-O,Sashanti和Bono Goldbaum。

晚上早些时候,客人还接受了特殊的葡萄酒品种会议,其中来自澳大利亚的SULA和HARDYS的一系列葡萄酒。

总体而言,今年的苏联版苏联人在一个宏伟的音符中结束,带有压倒性的人群和佩戴音乐。这些人群不仅对音乐感到满意,而且每个人都对他们的酒杯感到满意,并真正浸泡在为期两天的活动的庆祝热情,只希望明年返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