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sse Eisenberg的Lex Luthor是一种现代人的性格

时间:2021-11-22 19:46:01来源:

演员Jesse Eisenberg说他在“蝙蝠侠v超人”中的Lex Luthor是对Supervillain的现代解释。

这位32岁的演员表示,这个角色是在某种程度上塑造的,现在是一周报告的娱乐。

“这个角色符合观众现在想要看到的是什么,这是Lex Luthor的更现代,心理上现实的概念。

“他的动机是多方面的;他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用他的思想工作方式所具体的语言;他挣扎有有趣的哲学困境,就像唯一的力量一样,即使算是使用这种力量,“艾森伯格说。

该角色已经被Gene Hackman(1978年超人),Michael Rosenbaum(WB / CW系列Smallville)所描绘的,凯文空间(2006年的超人返回)。

“社交网络”演员表示,过去制造的电影很好,但很难与他们联系。

“以前的电影很有意思,但他们感到不相关。这种角色的化身如此不同。我读过漫画书,但我很快就会很快,那里有很多有关的作用角色;这只是一种不同的格式,“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