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钰叠,风雪中爸爸妈妈盼你回家

时间:2021-11-22 14:17:47来源:人民微看点

21日16:30,14岁的钰叠与同学分手后,走在与回家相反的方向,消失在街边监控摄像画面里,当天晚间大雪如期而至,钰叠爸爸妈妈遍寻周围便利店、网吧、饭店,一宿奔波,还没寻到孩子的身影,此时的室外风雪交加,气温低至-11℃,钰叠爸爸揪心地说:“外面太冷了,儿子,爸爸妈妈等你早点回家!”

21日晚,利民二中教师、家长朋友圈转发了一条寻人启事:

寻找高钰叠!

孩子外出一天未归,家长十分担心!如果有见到这个孩子的,请联系家长18145189097

感谢转发,感谢提供线索!

记者联系家属得知,孩子是利民二中的学生,家住学院路柒季城小区,周日放假在家,因为学习一事与父母产生了争执,中午没吃午饭就与同学相约去师大打篮球。16:30与同学分开后,朝着家的相反方向离开。家长在家苦等未见孩子,便发动身边所有亲朋去寻找,在小区附近商圈调取监控后看到,孩子最后消失在哈尔滨江北大学城学院路裕发新城小区2号与3号楼出口位置。离家前,孩子身着黑色上衣、黑底白条纹裤子,身背灰色双肩包。身高1.60米,体态偏瘦,身上仅有30元现金,没带任何通信设备。

这几天下大雪,孩子穿的单薄,身上又没什么钱,钰叠爸爸十分忧心:“儿子,外面天寒地冻,哪也不如家中温暖,有啥话回家跟我们说,爸爸妈妈永远等你。”

记者 尹明

(视频图片由家长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