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儿子Aryan Khan与他的男孩帮派分享了一张照片

时间:2021-11-22 09:46:02来源:

宝莱坞孩子在包括Shah Rukha Khan的儿子Aryan Khan,女儿Suhana Khan,Saif Ali Khan的儿子易卜拉欣阿里汗和Sridevi的女儿Khushi和Jahnavi Kapoor已经是社交网站上的大星星。他们在Instagram上有巨大的粉丝粉丝,并在学校和缔约方的最新帖子上继续更新他们的追随者。

最近的帖子在Instagram上做的轮次是Aryan的照片,他看到他的制服和与男孩帮派合影。从他成功的父亲那里汲取了看起来的星级孩子也与他的妹妹苏纳和萨姆和索恩·伊布拉里姆和涅万兰·萨恩·伊尔沃扬队分享了一张照片。(读:Shah Rukh Khan的十几岁儿子艾莉安汗炫耀他的腹肌)

Aryan Khan正在伦敦七所奥克斯学校学习。这所学校的其他名人孩子是Shweta Nanda Bachchan的女儿Navya Naveli Nanda和Sushmita Sen's Elder女儿Rene。(相片:Shah Rukh Khan的十几岁儿子艾莉安汗炫耀他的腹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