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市促销妈妈只顾抢购,结账才发现丢了5岁女儿

时间:2021-11-21 18:18:28来源: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栾云海

日前,城阳一超市搞活动,家长王女士只顾一门心思购物,结账时发现五岁的女儿丢了。报警后,城阳警方及时帮助寻找,两个小时后成功找到。

17日傍晚17时许,家住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牟家村社区的王女士匆忙赶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自己下午带孩子到西荆村社区一购超市买东西,因超市搞活动,她只顾着抢购,直至结账时才发现一直跟在身边的五岁女儿萱萱(化名)不见了,现在孩子父亲已在外到处寻找,但又怕误了时间孩子发生意外,便先赶紧来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带领王女士赶回超市,经对该时段超市内部及出口周边监控的仔细查看,民警一路追溯孩子轨迹,直至孩子进入牟家村后监控中断,见到孩子自己回了村,民警联系孩子父亲确认孩子是否已回家,结果并未回到家中。民警猜测孩子应该是知道回村的路,但进村后因天黑迷了路,王女士称孩子平时胆子小应该不会到处乱跑,还在村里的可能性很大,民警立即带领110处警队员驱车前往在村内进行拉网式排查。牟家村内路灯昏暗,民警及队员用手电照明挨个胡同排查,并让一名同事守住村口以防孩子再次外出,经过1小时的不懈努力,晚19时许,民警终于在村北一胡同里找到了孩子。见到平安找回的孩子,孩子父母十分激动又欣喜,并对民警积极、热心的帮助表示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