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法拉带女儿在街上闲逛 坐在婴儿车上的女儿伸出小手拉着妈妈

时间:2021-11-10 10:16:28来源:F娱记

前TVB当家花旦陈法拉已经将事业放在外国,而且她已经是一位妈妈了。尽管现在要拍戏,不过她还是会抽时间陪女儿。最近她就带女儿出去街上闲逛,还晒出女儿坐在婴儿车上伸出小手拉着她手指的温馨照片。

陈法拉当年离巢TVB到外国修读演技,没想到毕业后很快就和外籍老公结婚,并且秘密诞下一个女儿。现在陈法拉也是继续当演员,不过她更多时间在外国拍戏,刚毕业时也曾在内地拍电影。现在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而且发展得不错,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有涉足。

最近陈法拉才晒出了自己的不同造型,相信是新戏中的造型,看着有点搞笑。其中有一张照片中她穿着黑衣人打扮,根据港媒透露目前她正在参与拍摄《女飞贼再现江湖》的电影版,当年电视剧版本可是由张曼玉主演,大家都猜测她是否饰演女一。

虽然现在她就忙着拍戏,但是她同时也是一位妈妈,所以当然就要抽时间陪女儿啦。她最近晒出了带娃日常,原来她带着女儿出去街上闲逛。照片中女儿坐在婴儿车上,而陈法拉则在旁边。女儿伸出小手拉着陈法拉的手指,这样的画面看着很温馨。至于推车的应该是外籍老公,毕竟老公一直都是陪在陈法拉身边。

陈法拉很享受温馨的家庭时光,前段时间她才和老公、女儿一起到庄园游玩。他们一家三口一起骑马,还有让女儿第一次摘苹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