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在28天的萨尔布吉特出现了18公斤,他的第一次看

时间:2021-11-10 09:46:03来源:

Randeep Hooda的第一个看起来即将到来的电影Sarbjit终于出了,我们肯定会为我们在他中看到的激烈转变来赞扬演员。始终炫耀他的Macho体质的演员失去了盎司的重量。

看到照片:Randeep,Aamir,Salman,Kareena:宝莱坞演员,曾获得和丢失电影角色的体重

这部电影的演员揭示了28天的人,这也是他的屏幕姐姐的星星艾奇瓦里亚rai bachchan。他看起来真的用沉重的胡须和凌乱的头发瘦。我们看到他的身体疤痕。

Randeep Hooda在Twitter上分享他的过山车:

从94公斤#dlkk到66 kg for #sarbjit ..在同年,这是一个过山车骑行。请享受你的食物:) pic.twitter.com/fxhogubmox

- Randeep Hooda(@Randeebhooda)2016年2月5日

导演Omung Kumar,他早先定向在玛丽kom上的生物学,共享Randeep的第一次看Twitter。(来源:Richa Chadha的Punjabi看看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 Sarbjit)

他推文:

@randeebhooda震惊的转型18kgs在28天内... #sarbjit释放19日五月pic.twitter.com/yexdmnqba8

- Omung Kumar(@omungkumar)2016年2月5日

omung后来将一张照片与演员在他的Sarbjit头像中发布了一张照片。

@randeebhooda感谢你拍摄我的愿景#sarbjit refearing 19th may pic.twitter.com/mqtmnimvks

- Omung Kumar(@omungkumar)2016年2月5日

“Sarbjit”也基于酒窖的农民在Pivotal Coles中主演Richa Chadda和Darshan Kumaar,这是在酒的影响下穿过印度 - 巴基斯坦边境,并被误认为是印度间谍。他被囚禁了23年,直到他被囚犯杀死。Aishwarya将在电影中玩她的妹妹达尔巴·哈尔巴尔。这部电影将于5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