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vinda,Arshad Warsi,Johnny Lever:100顶级喜剧演员参加斋浦尔笑节

时间:2021-11-09 19:46:02来源:

大约100个宝莱坞明星和流浪的小明星,包括Govinda,Arshad Warsi,Johnny Lever和Rajpal Yadav将于1月29日开始参加第二版斋浦尔笑节节日。

Raju Srivastava和Ashok Chakradhar还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出席,它将吸引顶层喜剧演员,撒撒党员和作家和董事,其创始人麦克里·甘地今天表示。

[相关帖子]

终身成就奖也将给予四个喜剧演员,包括追逐晚期沃克的追逐。David Dhawan,Joy Lever和Govinda也将获得其他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