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渴望了解观众对'Visaaranai'的反应:M. Chandrakubar.

时间:2021-11-09 19:45:59来源:

自动人力人力车司机转过作家M. Chandrakumar,在其书籍“锁定”即将举行的泰米尔惊悚片“Visaaranai”是基础,渴望了解普通公众将如何对来自他生命中的活动的电影作出反应。

该电影去年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举办了世界首映,记得锁定的Chandrakumar的令人痛苦的经历。

“国际观众被电影迁移。我同样被他们的反应感动。然而,我更兴趣知道在电影院的电影发布时,观众将如何做出反应,“又称汽车云兰的Chandrakumar告诉IANS。

去年,这部电影在孟买国际电影节上筛选,敬畏观众。

“这一事件已经非常敏感地重新创建。这么多,这将触发基本人权的对话和话语,“他说。

1983年,在吉尔特,克兰德兰和他的三个朋友被警察拘留,而且因他从未犯过的罪行而被无情地殴打黑色和蓝色。

几十年后,在他亲密的朋友的詹姆斯,他占据了他在警察手中遭受的痛苦和痛苦,因为泰米尔小说“锁定”。

“当事件发生时,我在20多岁。我在Coimbatore的家里逃离了我的房子,在做几个零工之前,我终于登陆了我的命运永远改变的噱头。我们被预订了一个疑问,“他说。

当国家获奖的电影制片人Vetrimaaran阅读小说时,他决定将其作为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在我们被俘虏的同一个地方拍摄。这是一个10x10英尺的房间,没有任何空气和光源,“克兰德兰召回德里莫兰人对他的故事做了充分的正义。

该电影由演员Dhanush和Vetrimaaran共同生产,包括Dinesh,Murugadoss,Samuthirakani,Kishore,Anandi和Ajay Ghosh。

由于他们被释放,克兰德兰没有遇到与他被锁定的三个人。他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否活着。

“我们分手了担心我们可能再次被捕。我希望电影发布,他们看着它并知道这是我们的故事。我希望我能再次见到他们,“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