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男孩电影评论:关于这个恐怖电影的最佳部分是,它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入门

时间:2021-11-09 19:46:00来源:

这部恐怖电影的最佳部分是它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入门。Greta(柯恩)到了英国乡村深处的故事书豪宅的金融工作,找到了黑暗的走廊,吱吱作响的地板,一个不干感的大型家庭肖像,神秘的主人,以及站在一个死男孩的瓷娃娃。还有一个杂货送货人,令人愉快的调情,但他确实要求她吐出她的“口香糖”,这样他就可以告诉她的未来。

关于这个男孩的最糟糕的部分就是在前提下开始工作的时候,谢谢的是,这是所有主要主角的所有主要主角的值得称道的人,董事贝尔失去控制。来自关于父母的电影处理严重问题,它成为一个关于一个女人(Greta)的故事,在那个典型的典型大小。来自一部关于晚上碰撞的东西的电影,特别是在每个特别仁慈的送货员(埃文斯)的一次访问后,它变成了Greta对娃娃的感受。从害怕保姆,她成为谁刚刚失去了一个孩子的女人。

任何希望仍然留下痛苦的荒唐第三部分,必须被认为是被认为是被认为的。或者可能不是。

威廉布伦特贝尔指挥

rupert evans主演劳伦科汉

星星1.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