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制片人在ICU的Michael Moore与肺炎

时间:2021-11-10 09:46:00来源:

“华氏9/11”导演Michael Moore在纽约市的一家重症监护手会上进行了治疗,后他被严重的肺炎造成了严重的肺炎。

61岁的摩尔取消了他即将举行的所有工作承诺,希望在周末之前出院,以便他在家里继续恢复。

“我在纽约市的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中写信给你所有的人......”他在Facebook上发表的消息写道。

“不幸的是,我带着肺炎。在遍地促进我的新电影......加上弗林特帮助我的家乡人民(处理肮脏的水危机)......你不能在两端燃烧它,如果你(你)做,最好不要在冬天这样做,也不是在一个充满有毒水的地方的任何地方这样做!

摩尔担心他的住院治疗将影响他的新电影的促销工作,“在接下来入侵”,他希望粉丝通过分享关于社交媒体上电影的信息来帮助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