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引导家长科学育儿

时间:2021-11-10 08:16:49来源:宝安日报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华乐 张旭源)近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联合光明区卫健委、光明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幸福起航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家庭教育讲座,吸引社区50多名家长报名参加。

据悉,此次讲座特别邀请资深家庭教育导师张卫授课。张卫围绕“家庭教育的核心”主题,以亲身教育孩子时的一些小事为切入点,突出了家庭中家长的自身修养和认知对孩子成长的影响,逐步指导家长转变教育认知。张卫还在现场设置了生活有趣的互动环节,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让家长们亲身体会个人情绪对孩子产生的影响,引导家长们认真反思自身在家庭教育中错误的做法。同时通过建立家庭教育学习交流群的方式,跟家长们共同探讨问题,与孩子共同成长。

据悉,今年以来,将围社区已开展了5场家庭教育主题活动,有效引导家长们重视家庭教育、科学育儿,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