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克汗鸭子在不宽容上的问题

时间:2021-11-10 08:46:01来源:

他对“Inter ancance”的言论创造了一个毛墓,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今日(1月29日)选择了不要再谈论有争议的问题并躲避了一个问题。

这个50岁的演员,这里谈论养育主题公园的小女生,表示这一事件不是正确的谈论这些问题的平台。

当被问及名人是否应该有意识地将他们的意见,如不耐受,Shah Rukh说:“我已经理解了一个人必须谈论保持平台的事情。我觉得,这不是谈论不容忍的正确平台。“

“我们将在一些其他平台上见面并谈谈,人们正在讨论不宽容,”他补充道。

“Dilwale”Star在11月2日在他的生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国有“极端不容忍”。他的发言然后受到政治家和电影兄弟会的批评,许多人甚至要求他道歉。

但是莎瑞克,将在“粉丝”和“raee”中看到,后来表示他的评论是“误解”并断言他没有说出他应该道歉的任何事情。

除了“新年快乐”之星,Aamir Khan在他说他被一些事件中“令人震惊”之后,阿米尔汗也厌倦了愤怒之后,他的妻子基兰饶甚至建议他们应该离开这个国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