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在哈佛大学发言

时间:2021-11-10 09:46:02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将在美国波士顿的着名哈佛商学院举办会议的会议。

Johar,43岁,谁戴着多帽子的电影制作人,演员,时装设计师,电视节目主持人和作家,将成为2016年即将推出的印度大会期间的主题演讲者。

它将在2月的第一周举行。

“荣誉是哈佛大学的主题演讲者。我将于2月6日致辞。在全球平台上分享一个人的看法总是令人振奋。Johar在一份声明中说,与学生和学院的教师互动。

凭借大多数电影在世界各地的NRI中发现观众,“Kuch Kuch Hota Hai”导演已成为国际上的宝莱坞的脸。

Johar目前正忙于“卡普尔和儿子”的后期生产和他即将到来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