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Murphy推出好莱坞多样性基金会

时间:2021-11-21 17:46:09来源:

“Glee”创造者Ryan Murphy正在推出一个基础,以帮助解决好莱坞的普遍性问题。

该制片人在他公司Ryan Murphy Productions与合作伙伴建立的一半的新倡议将确保至少50%的董事就他的演出,包括“尖叫皇后”,“美国犯罪故事”和“美国人”好莱坞记者说,恐怖故事“,截至2016年底,将是妇女或少数群体。

“我个人可以做得更好,”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揭示了帮助使好莱坞更具包容性的计划。

墨菲,50岁,也计划在美国周围的大学校园开始招募学生在好莱坞的辅导计划和实习。

“这个行业一直是关于,你来找我们。没有很多努力和包容,我说,“不,我们要去你”,“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