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叛逆儿子、“傻”妈妈,到底谁拖累了谁?

时间:2021-11-15 18:16:38来源:人民微看点

自懂事起,儿子从心眼里就看不起母亲。因为在他看来,母亲唠叨、没本事,做什么事都是错的。儿子却不知道,母亲为了他付出了多少,又隐忍了多少……

2005年,父亲的事业一落千丈,从此一蹶不振,终日酗酒、打牌,沉迷于过去的辉煌。为了避免在儿子心中的形象受损,父亲还故意吹嘘过去,贬低母亲的工作。

卑微的母亲一人独自支撑起家庭的重担,却还要遭受丈夫与儿子的嫌弃。正是这个原因,父母的关系开始有了间隙。这一切儿子都看在了眼里,也正是家庭的变故,让儿子变得敏感自卑。

为了逃离父母,儿子早早就搬离了家……而进入社会开始打工挣钱后,他更看不起工资微薄的母亲。事情愈演愈烈,儿子忤逆、责骂,甚至开始恨母亲,觉得她拖累了自己。

面对儿子的一次次不屑与中伤,母亲唯有负重前行······ 在节目现场,母亲到底说了什么,竟让儿子失声痛哭?这对母子之间,到底还隐藏着多少误解?

今晚

《谢谢你来了》之

《傻傻的妈妈》

温暖呈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