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小丑皇防御很弱?这是一个误解!

时间:2021-11-15 14:16:16来源:若颜染瞳盼儿

黑暗四天王带来的威慑是其他反派所不具备的,毕竟在《数码宝贝》第一部中孩子们刚刚靠着开挂击败了究极体的吸血魔兽,胜利的滋味还没尝一会就出现了黑暗四天王,这种转折不得不说是很成功的。

孩子们第一次面对四天王的时候可以说是完败,毕竟对方四个究极体实力实在是太强了,但最终四天王也是被各个击破。四个数码宝贝中最强的就是小丑皇了,只是很多人认为小丑皇的防御太差了不然不会这么轻易就失败,那么小丑皇的防御真的弱吗?恐怕不是的。

诚然小丑皇没有时之数码合金,但我们看一下其他三个究极体是怎么失败的?钢铁海龙兽被战斗暴龙兽的战斗龙卷风给钻死了,木偶兽死在了加鲁鲁的绝对冷冻气之下,而机械邪龙兽也就是无限龙兽则是被战斗暴龙兽的爪子给切开了,那么小丑皇是怎么样呢?

事实上不管是绝对冷冻气还是盖亚能量炮都不能对小丑皇造成什么伤害,至于说战斗龙卷风,难道战斗暴龙兽单独对抗小丑皇的时候被戏耍的还不够吗?即便是最后数码宝贝们的各种绝招也只是让小丑皇灰头土脸罢了,远远到不了被击杀的地步,只不过神圣天使兽的大招太奇怪了。

当然小丑皇并非是没有弱点,他的弱点就是近身战斗不行,不管是安杜鲁兽还是天使兽近身战斗都能压制小丑皇,但不管怎么说小丑皇的防御是一点也不弱的。

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