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盲目地向Vetrimaaran投降了'Visaaranai':点菜

时间:2021-11-14 18:45:59来源:

演员Dinesh学分国家奖获奖电影制片人Vetrimaaran在即将举行的泰米尔惊悚片“VisaAranai”中令人敬畏的表现。他说他盲目地向“Pollat​​havan”董事投降。

“我可能还没有完成这部电影已经被别人所做的。当vetri先生随着报价接近我时,他坚持要听取剧本,但我没有并准备和他一起工作,“Dinesh告诉ians。

在这部电影中,与他的朋友一起携带的蛋黄在怀疑的基础上预订,并被迫承认他从未提交的罪行。

这部电影从真实事件的启发,基于一个名为“锁定”的泰米尔小说,并处理警察野蛮和滥用权力。

“我正在谈论我的表现,也是值得信誉的绩效是Vetri先生。我盲目向他投降。他会说,'Dinesh,我需要你的眼睛看起来很累。我睡了两到三个小时后,几天看起来很累,“他说。

Dinesh说,韦特莫那兰奉献的奉献性是传染性的。

“和他一起工作是如此有益。如果你可以提供超过你的期望,那么你致力于你感到羞耻。看着他如此艰难,日子和一天之外,你也想推动自己,“他说。

在拍摄过程中,Dinesh回忆,他几次受伤。

“在审讯场景中,我的皮肤撕裂了很多次。虽然道具用于这些场景,但有些伤害是我们的控制权。我坚持认为我们继续拍摄,因为我不希望连续性破裂。否则,我们必须重新拍摄特定的场景,“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由Vetrimaaran和Dhanush共同生产,周五在电影院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