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red Leto Executive生产邪教纪录片

时间:2021-11-14 16:45:59来源:

演员 - 歌手Jared Leto签署了一个关于加州崇拜的新纪录片的执行制片人。

众议地狱,在上个月的日光电影节中首次亮相,并参加了佛像社区的纪录片奖,包括与前议员的面试,据各种。

“圣洁地狱是无情的,令人难以忘怀和难忘的。这种缺陷的纪录片揭露带来了一个美丽而奇怪的旅程,寻求信仰,爱和家庭,但最终向我们展示了灵性,权力和腐败的业务往往是宗教的百货,“LETO,44岁的LETO,44岁。

[相关帖子]

“贾里德看到了这部电影的早期切割,我拍摄了22年作为本集团的非官方综合运动员,并回应了我们故事的亲密关系,”艾伦将补充一下。

“荣幸能够与我尊重的艺术家合作,特别是对于我的第一个特征长度纪录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