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mi Lovato,Wilmer Valderrama庆祝生日与狼

时间:2021-11-15 13:45:55来源:

歌手Demi Lovato和Wilmer Valderrama庆祝演员的36岁生日,前往狼庇护所。

这对夫妇在加利福尼亚州卢塞恩山谷的狼山保护区享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访问,标志着演员转向36,但承认他们希望他们能够留得更久,报道了Ace ShowBiz。

沿着其中一只动物的图片,Lovato,23,在Instagram上写道:“在狼山庄的一天中度过了一天......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爱上了那里的狼,希望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与这些美丽,精神生物。“

她写道,在“少数民族报告”演员跪在狼身边,写道:“看看生日男孩是多么帅气... #wolfpack #happybirthdaywiller(SI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