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育儿子机会低的生肖人

时间:2021-11-10 10:16:50来源:牵蜗牛散心

老师,我女,出生时间是1984年4月7日4时,已婚,其它项目都看过,很准,我现在请老师看看我父母子女,生育那边看看什么时候会生二胎,三胎。

批复如下:坤造:甲子、戊辰、辛未、庚寅,起大运周岁:0岁 9个月 0天,2015年 1月 7日起甲子运(公历)。大运:丁卯、丙寅、乙丑、甲子、癸亥、壬戌、辛酉、庚申。

印星为母,忌神印星紧贴日干,母亲要么溺爱自己,要么与自己相处时间不多,总之目前对自己的帮助不是很大,财星为父,财星远离日干,父亲虽然关心自己,但是力度还是有限,但是父亲对自己的成长起到的正面积极作用更大。

父母的身体还是不错,彼此的关系也比较好(表面上即便有些争执,其实感情较深)。

平常每逢狗年、牛年、马年注意父母身体健康,情感上多一点关心与爱护,免得老人牵挂、担心。

子水辰土中的癸水食神为女儿,八字无伤官,伤官为儿子,所以你生女儿的几率更高,单纯看八字,生儿子的几率偏低。单纯看八字,没有儿子的迹象,想要生儿子,一要借助丈夫的吉气,其次需要在年运组合比较吉利的时候,才有可能。

22年壬寅,23年癸卯,都是有利于怀孕生育的年份,22年生的话,有希望生儿子,如果2023年生的话,多半生女儿。

此外,25,26年,也有希望怀孕生育,这两年都有希望生儿子。由此可见,怀二胎,多半在2022年,怀三胎,多半在2025年。

从你的八字以及以后的大运看,无论子女,都比较聪明,能干,将来的学业事业上也比较好,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他(她)们想要的生活。女儿的出息更大,也更乖巧,儿子稍微弱一点点,晚年虽然为女子付出较多,但是你乐在其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