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看了都点赞 美少女手办裙底曝光 网友:可以藏私房钱

时间:2021-11-15 18:16:06来源:二次元宅姬送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宅。今天我们来聊聊手办啦!最近,动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中女主角由崎司结婚礼服的造型手办出货了。

女主角是男主角星空一见钟情的对象,双方以结婚为前提而开始与对方同居交往。这部动画改编自同名漫画,一直在撒狗粮,顺便推荐一波!

这款手办来自「POP UP PARADE」是模型系列商品,主打亲民的价格、方便摆设的尺寸、短期内发售出货等。小宅搜了一下某宝的全款价格在200元左右,目前已经出货,倒也是也符合了宣传所说。

但是,就有网友收到后表示“大失所望”,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本想一看裙底风光,却被手办厂商的机智给“暗算”了。这样一件妈妈见了都要点赞的手办,真的是非常绿色健康啦!

当然,还有网友不死心,非要把裙子给拆开了:

众多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表示,“这不是手办,是个储蓄罐”、“藏私房钱的地方”。

小宅觉得200块钱买个全年龄手办算是常见的操作,你还能额外获得存钱罐的功能,方便藏钱、攒钱买新手办,多么贴心设计!你们说是不是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