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购物完突然遭抢劫 美国9岁女孩狂揍歹徒保护妈妈

时间:2021-11-22 14:16:14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9岁女孩乔妮和妈妈购物完准备上车回家时,突然遭遇歹徒。

这名男歹徒想要抢走乔妮妈妈的包,妈妈不给,双方扭打在一起。乔妮见状立刻冲上前去对着歹徒的脸一阵狂揍。歹徒反应过来后推倒乔妮抓包逃跑,乔妮立刻起身追赶,追了5个街区才放弃。

歹徒抢走了手机、名牌钱包、信用卡和大约40美元现金,2天后落网,因抢劫、殴打等罪名遭起诉。当地时间11月18日,警方表扬了乔妮的勇气,为她颁发了一块奖牌。

事后,乔妮表示自己必须救妈妈。对此,警察表示,安全第一,遇到类似情况时最好还是不要独自对抗歹徒。

(编辑:刘清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