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为患病父亲补拍婚纱照,妈妈神情令网友破防:眼里都是悲伤

时间:2021-11-22 10:16:24来源:美拍达人嗨

本文由兜妈爱叨叨原创,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养育儿女,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孝顺,但很多时候,由于世事无常,当子女有能力为父母尽孝时,却没了这个机会。

疾病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当父母被疾病击中,再孝顺的儿女都会变得非常无助。

而作为另一半,不论是丈夫还是妻子,都很难接受残酷的现实。

不久前,安徽一名女子在网上晒出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当看到婚纱照里妻子的表情时,很多网友都潸然泪下。

爸爸患病后,女儿为爸妈补拍婚纱照,妈妈神情令网友破防:眼里都是悲伤

据了解,这名女子的父亲不幸患了重病,作为女儿,她希望为父母拍摄一组婚纱照,以弥补爸爸妈妈结婚以来一直没有婚纱照的遗憾。

当自己提出建议时,很快就遭到了父母的反对,在爸爸妈妈看来,拍照无疑是一种费钱的折腾,他们不想让女儿为此再花钱。

但经不住女儿的软磨硬泡,最终还是妥协了。

照片里,爸爸换上了帅气笔挺的西装,妈妈穿上了洁白的婚纱,两人经过一番打扮后都年轻了许多,尤其是妈妈,五官精致,楚楚动人。

但爸爸由于生病原因,头发已经没有了,脸色也有些苍白疲惫,不过和爱人站在一起拍照,爸爸还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在摄影师的示意下,两人冲着镜头开心微笑,可此时的妈妈虽然嘴角弯弯,但眼睛里却流露着悲伤的神色,这一幕也是看得无数网友破防了。

值得欣慰的是,爸爸虽然病重,但也亲眼看到了女儿宝宝的出生,成功地当上了姥爷。

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可爱的小外孙也和姥姥姥爷一同入镜,摄影师记录下了这温情的一幕。

之后,姥爷又抱着宝宝拍了一张合影,多年后,相信这张照片也会成为孩子最为珍贵的回忆吧。

最后,女儿还安排了一张全家福,照片中,女儿女婿也换上了婚纱和西装站在爸爸妈妈身后,面对摄影师,两对幸福的夫妻都露出了微笑。

女儿表示这组照片对自己来说是一段珍贵的回忆。

评论区里,不少网友都被这组特殊的婚纱照感动了。

有人表示爸爸就是家里的大树,大树生病了,家里也蒙上了一层阴霾,但好在子女孝顺,妻子贤惠,这是爸爸最大的欣慰。

网友评论:

“妈妈好美,她的神情是哭中有笑的,眼睛中含着泪水,看起来非常的让人心疼。”

“被妈妈的神情感动了,看得特别心酸,妈妈应该非常爱自己的丈夫,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够活得更久一点。”

“想起了我去世的爷爷,他临走前我一直想拍一张全家福,可惜爷爷病情恶化走得太急了,现在想起他还是觉得很难过,没拍成照片也成了遗憾。”

“妈妈长得很漂亮,从妈妈的眼里可以看出,他们夫妻感情很好!爸爸也一定对妈妈很好!”

“孝顺的女儿,坚强的爸爸,令人心疼的妈妈,这样的婚纱照非常有意义,愿善良的一家人能有一个幸福的结局。”

兜妈寄语

女儿为患病父亲补拍婚纱照,看到妈妈的表情,很多网友都忍不住落泪。

亲情是世间最温厚也是最浓烈的感情,不论是夫妻还是父女,彼此之间都已经在岁月的沉淀中成了最密不可分的亲人。

因此我们被女儿的孝顺感动,被妻子的真情感动,也被这组意义非凡的婚纱照感动。

你有帮爸妈补拍婚纱照的想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我是兜妈,家有萌娃一枚,每天记录和分享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育儿经验与趣谈,关注我,随时获取科学靠谱的育儿干货!欢迎留言或评论区告诉我你的想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