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尝试在电视上有趣的东西: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11-22 10:46:03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Katrina Kaif表示希望在电视上进行展示。

这位32岁的女演员最近出现在“Bigg Boss 9”的结局上,推广她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

“这种经历非常精彩。电视是今天最大的平台之一。我想到了我可以在电视上做点什么的想法,“卡特里娜告诉记者孟买。

还阅读:Katrina Kaif Mum在分手谣言与ranbir kapoor

“我不知道如何作为法官或谈话表演。电视是一个有趣的平台,我的思绪已经开始思考它。我想尝试有趣的电视,“砰砰的”星星补充道。

Katrina将在“Fitoor”对面的Aditya Roy Kapoor和“Jagga Jasoos”对面的ranbir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