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的Raees在Bhuj,Tweets Ritesh Sidhwani拍摄时间表

时间:2021-11-22 13:46:03来源:

Shah Rukh Khan在Bhuj,Gujarat拍摄的Raeps射击,即时,推文电影制片人Ritesh Sidhwani。在Vishwa Hindu Parishad(VHP)成员遭到持续拍摄该地区的持续拍摄时,他的推文是他的早些时候对“不耐受”的言论。

SRK在包裹着由Rahul Dolakia指导的raeps的孟买时间表之后,SRK最近到达了Gujarat。

ritesh sidhwani,他也在bhuj,推文:“在#bhuj拍摄时没有任何破坏,并按照政府和警察的充分合作,拍摄#bhuj拍摄。(读:VHP抗议Shah Rukh Khan电影raps in Bhuj)

在与政府和警察的充分合作,在#bhuj拍摄时没有任何中断#bhuj拍摄。

- ritesh sidhwani(@ritesh_sid)2016年2月4日

去年12月,右翼组织的工人在古吉拉特邦的古吉拉特邦举行抗议,并呼吁在同一问题上抵制他的电影“泰尔丝尔”。(还阅读:我想买一架飞机,但是没有钱,说宝莱坞超级乐尔沙赫·鲁克汗说

Shah Rukh Khan于去年11月2日进入持续的辩论,通过表达了该国有“极端不耐受”。(读:Shah Rukh Khan与儿子亚伯拉姆在古吉拉特邦为raes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