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参赛者诺拉Fatehi在她的生日聚会上疯狂地跳舞

时间:2021-11-22 11:46:03来源:

Bigg Boss 9参赛者诺拉Fatehi作为一个野公园参赛者进入房子,于2月6日与她的朋友一起庆祝她24岁生日。

摩洛哥美女昨晚昨晚与她的亲密朋友一起爆炸,并且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的视频中的生日Bash疯狂地看到疯狂。

还阅读:Bigg Boss 9参赛者Suyyash,Yuvika,Keith希望Kishwer Merchant生日快乐

Bigg Boss 9冠军纳拉·纳拉·纳拉·诺拉·诺拉·诺拉对争议的现实秀,也希望他的女朋友在她的生日上。

还阅读:Bigg Boss 9 Finalist Rochelle Rao享受与Boyfriend Keith Sequeira的海滩假期

诺拉从她的生日派对上发布了几张照片看起来像是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公主。

诺拉还与她亲密的朋友拍了一张小组照片。

诺拉还感谢她的朋友,为她所拥有的生日蛋糕和礼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