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蒂佩里,奥兰多绽放斑点牵手

时间:2021-11-10 16:46:02来源:

在约会报告中,歌手Katy Perry和Orlando Bloom被发现在生日晚餐时握手。

2月3日在洛杉矶的日落塔上看,在洛杉矶的日落塔中,在“加勒比海盗”的演员的生日报告的女性中,在洛杉矶的日落塔上舒服了。

Jennifer Aniston,Matthew Perry和Jason Bateman也参加了出席和生日男孩,亚伦凯士安,后来张贴了一群Instagram的图片,展示了“黑马”鹤嘴锄倾向于绽放,39。

据报道,这对赶到了,虽然他们试图避免看到,旁观者把他们牵着手。

[相关帖子]

“他们在他们的车里牵手。她对被察觉并迅速进入试图掩盖的感到紧张。奥兰多为她打开了门。他们牵着手在车里。他们每个人都在中心控制台上休息,他们肯定是互锁的,“一个消息人士说。

这一消息是在1月份在金色的地球派对的第一次被发现“调情”之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