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说,我羡慕Rajkummar Rao

时间:2021-11-10 15:46:03来源:

Actor Manoj Bajpayee说,他真的嫉妒他的“Aligarh”Co-Star Rajkummar Rao,因为他目前正在适当的年龄,能够采取行动的那种正在进行的电影。

“他(Rajkummar)是有人,我真的很羡慕,因为在良好的电影正在发生的时候,在这样的伟大董事就像汉纳尔Mehta这样的伟大董事正在制作电影时,他就在正确的时代。如此多的演员,像我一样,花在家里等待那个剧本的时间,而那些曾经是非常罕见的电影,“周四拖车的拖车发射了Manoj。(读:挑战在“Aligarh”中显示性格的孤独:Manoj Bajpayee)

如拖车所见,Manoj扮演了一位教授的角色,陷入了同性恋行为,并面临着电影中的社会的反对。Rajkummar扮演一名记者,他们最初是为了他的故事而涉及的情况,但后来成为Manoj的性格的朋友,了解他的感受。这部电影的故事是基于2010年Aligarh穆斯林大学教授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的真实事件。(还阅读:'Aligarh'相关,我们时代的重要电影:Karan Johar)

Manoj和Rajkummar早些时候在Ashutosh Gowariker的“Chittagong”一起在后者在“Kai Po Che”和“Shahid”中的角色受欢迎。

“我第一次见到他,当我在北孟加拉邦的某个地方做”吉大事“ - 年轻男孩,充满了梦想,充满了热情,绝望地尊重自己。但善于心脏。有人从第一天开始。从那一天到现在,我们是很棒的朋友。我对这个男人很钦佩,不仅因为他是一个好人,还因为有如此的激情。

“一旦他对某事相信,他就继续前进,给出了他没有想到他将离开它的一切。在将此决定成为“Aligarh”的决定之前,有人没有两次思考,“Manoj说。

“Aligarh”由“Shahid”和“Citylights”导演Hansal Mehta指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