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无法将婚姻危机隐藏在粉丝中:Tori拼写

时间:2021-11-10 14:46:00来源:

女演员和现实电视明星Tori拼写选择与她的丈夫对她的展示“真正的Tori”进行公众,因为她想与粉丝分享她的情绪。

42岁拼写说,她在2013年欺骗了她的婚姻危机的婚姻危机漫长而难过,她终于决定了,她想成为真实的,面对戏剧的头脑,有人看看,报道Contactmusic。

“这不会消失。每个人都说,'这一直发生。看看所有名单的名人。他们曾经抱怨过它。然后他们继续做一部大电影,它就会消失。那不是我的生命。这不是我与粉丝的关系。

“我不是可以谈论一切的类型(人物),然后就像”没有个人问题“,下次我做某事时。这对我有很多层次,而不仅仅是个人层面。

“这是我的职业生涯;这是,我讨厌说它,我的品牌。所有的线都模糊了那一点。我显然在院长跑了它,如果他一直坚持他不想这样做,我就不会这样做。我会得到尊重的。他刚才说,“做你要做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