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局外人无法在电影业中摇摇欲坠:Pradhuman Singh.

时间:2021-11-10 11:46:01来源:

他通过在击中“Tere Bin Laden”中玩奥萨马·本·拉登的突破,但演员Pradhuman表示,尽管他的角色批评了批评,但他努力寻找工作。

演员回到了Noora的作用,在续集中看起来像奥萨马 - “Tere Bin Laden-Dead或Alive”。

当被问及如果有任何压力,Pradhuman说,“总会有......没有行业的演员的问题是我们不能颤抖。如果我们这样做,那么我们必须重新开始。如果我做一块糟糕的电影,我就会出现在现场,那么艰难的是爬回我的困难。“

演员说,他受到“行业鸿克”的赞赏,并以为他被排序,但斗争只是为他开始。

“没有多少工作。我对95%的电影说是的,但其中一些从未起飞,我在别人中很糟糕。我不得不因为绝望的时代而拿这些电影。

“然后我做了一部名为'Dilliwali Zaalim女友'的电影。虽然它在票房坦克,但我感谢它,因为它清除了很多债务。2013年是我生命中的喘息的年份,我在我的房间里笑着哭泣,因为我在我的银行账户中有一定数量的钱,这是最长的时间,“他告诉PTI。

Pradhuman现在希望人们用即将到来的电影承认“胡子背后的男人”。

“有一个不断的斗争,人们不知道谁是胡子后面的那个人。每个人都喜欢Noora,我很感激。但我希望人们认识胡须后面的男人。“

由Abhishek Sharma指导,“Tere Bin Laden-Dead或Alive”也是明星曼芒保罗。这部电影计划于2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