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被Aamir Khan执导:弗吉尼亚特梅西

时间:2021-11-10 10:46:04来源:

Vikrant Massey是少数几个演员之一,他们一直在做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同时。他成为一个带电视肥皂的家喻户晓的家庭名字,就像'巴利卡·瓦杜'一样,并与'Lootera'一起在宝莱坞首次亮相,最近在去年的击中电影'dil dhadakne do'中看到了。他最近转过了短片的生产者,现在将在康佳森沙尔玛的首次亮相董事会的亮相中举行的领先地位。在对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Vikrant Massey谈到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他的生产风险和他在宝莱坞的旅程。

从面试中摘录:

ques:您将在Konkona Sen Sharma的董事首次亮相电影中工作在枪手中。你正在拍摄电影中的孟加拉人。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的角色..

vikrant:我正在打这个角色,称Shyamal Chatterjee,来自西孟加拉邦的一个小村庄的23岁的家伙。他非常尖锐,聪明,他们喜欢写作和阅读,同时一些冲突的想法在他的脑海中不断奔跑。如果您实际上向我询问了这部电影,那就是人际关系的插值,这些人际关系于1979年,特别是讲述人们如何生活在社会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和我们通过“shutu”讲述的故事,男孩的观点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它是一个三语,英语和孟加拉 - 而且很多对话也是巨大的。我们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交谈的方式。这也是我对孟加拉队的一种挑战,在孟加拉队和Tillotama帮助我的孟加拉。我们将在今年1月27日至3月10日开始拍摄电影。

ques:在在Lootera和Dil Dhadakne做的支持作出后,你在这部电影中占据了一种肉的作用。它是如何觉得的领导者?

vikrant:感觉真爽。如果我会说我永远不想成为一个领导者,我会撒谎。但与此同时,我会说这也是很多责任,这也是太多的责任。该单位共有100人,很多人依赖于我。通过你讲述了这个故事,这是一个挑战,我是一个辛苦,我想我可以在挑战下表现更好。所以,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同时成为一个故事中的主角,无论是电视还是电影,因为你为自己带来了很多创造性的空间。最好的是,我从未想过我的生命中,像Konkona这样的国家获奖艺术家将成为一名董事,我将在那个故事中扮演领导性格。然后有om puri,tanuja,kalki koechlin,ranvir shorey,tillotama shome,gulshan devaiah和所有这些家伙都是他们的艺术的主人。虽然我们尚未为电影射击,但我们已经完成了研讨会,并且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明它将是如何成为的。我也会有很多乐趣,我安全双手,可能是他们会得到最好的。

ques:IT拍摄对'DIL DHADAKNE DO'和GUNJ的不同是不同的,因为两部电影完全来自不同的类型?

vikrant:这是我不打扰的东西。我的第一部电影Lootera再次是一个非常大规模的阶段的时期电影,这是一个挑战,然后我做了Dix Dhadakne,这是一个彻底的宝莱坞商业电影。因为我们在印度以外的三个月旅行,那里的经历也很有不同。我们正在巡航中,我们吃了最好的食物,我们有很多乐趣。这是一个有趣的爱的电影,然后在我在我的Burkha下面的口红之后,我在博帕尔拍摄的贾马·贾巴制作。因此,人们最重要的是,人们对我有信心是惊人的。当人们喜欢Konkona,Vikramaditya Motwane,Prakash Jha,Zoya Akhtar相信你时,你感觉到成就和信任的感觉。我很高兴我做了不同的类型和不同的电影,我希望它继续狂欢。所以要实验真是太棒了。

ques:你觉得'Dil Dhadakne'帮助你在行业中获得认可吗?

vikrant:我在过去的12年里,我在生命中完成的每一件事都是它的电视节目,它帮助我到达了我。我不会完全这样说因为Dix Dhadakne Do和Lootera我得到了这一点。因为我的电视节目,我得到了DDD和Lootera。所以,你不能带走所有这些。Balika Vadhu帮助我得到了另一项工作,我的其他作品帮助了我Get Balika Vadhu。这是一种恰好的链式反应。人们一直在认识到我,并欣赏今天的一些最大名字的工作。我所拥有的最大恭维是,当时Aamir Khan在夜晚叫我上午2.30分钟并告诉我他看到了“Dil DaDakne”,并说你在这部电影中做得非常好,我们将有一天能见面和你一起工作一切顺利。它感觉很好。

ques:那么你之后遇到了Aamir所以吗?

vikrant:我不能遇见他,因为我很忙,他也很忙。如果上帝愿意,我们会在一天见面。

ques:你想和他一起工作吗?

vikrant:为什么不。我很想采取行动,但更重要的是,我很想被他执导,这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场景。

ques:它是如何与Priyanka,Farhan,Ranveer,Anil Kapoor的喜欢?

vikrant:这是惊人的。这是完全不同的经验。这是非常超现实的经历,因为这些家伙是我们所有人都知道的艺术家。我们多年来看过他们,但这些家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人类。如此真实,如此敏感,如此诚实,在个人上知道他们之后,感觉无论这些人都取得了什么,他们肯定应该得到它,因为他们是如此诚实的人。

ques:你觉得'gunj'是一部用于你的路径吗?

vikrant:实际上我从未想过这一点。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最终会最终成为每个人的路径碎片,因为我的第一次主任康纳,我的第一次生产商Abhishek Chaubey,蜂蜜红猴和我的第一部电影作为领先。我们没有制作任何疏松的电影,这只是我们有一个好故事,我们将以很好的方式告诉它。如果你检查历史,那么最简单的路径和出色的电影很简单。所以,我们只是试图让“枪声”,其余的是你和观众。如果变得好,那么这是好事。

ques:您也避免了35毫米的电影生产。这是你一直想做的吗?

vikrant:是的,即使我贪婪,我一直想创造内容并向人民展示。我有很少的故事和想法,我认为我不够糟糕地告诉人们。我一直相信策划内容,我国唯一的办法是通过转向生产者。所以,然后我认为让我们转动制作人,看看它是怎么回事。我还打算有一天能够制作特色电影。因此,35毫米是与Nivedita Basu合作的短片。所以我们俩都在一起,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故事,我们想到了一部短片,我们发现了公司,这就是它发生的事情。这部电影被枪杀并完成了,我已经向节日提交了。Neeraj Kabi采取行动。 Priyanka Bose在电影中,我们拥有该国最优秀的技术人员。这是一个惊人的感觉,与他们合作,与他们合作是一个不同的高度完全我想。这个想法是制造良好的短片,将它们提交给节日Beacuse,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平台。我是一个喜欢言论自由的人,这更有节日。无论你在脑海中,无论你在你的论文中拥有什么,你都会向人们展示,它也是一个很好的理解,因为他们有界限与你竞争的界限。您从不同形式的电影中学到了很多,您可以与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人们互动。你可以了解人们的不同思想和它的一个开放和平近的平台,我觉得在那里感到舒适。

ques:谁是你想合作的梦想导演?

vikrant:Aamir Khan是其中之一,我正在渴望与Vishal Bhardwaj和Imtiaz Ali合作。如果你问我,如果我想只用其中一个,那么它必须是Vishal Bhardwaj,因为他是最好的电影之一。成为Maqbool,Omkara,Kaminey,即使他没有指导,而是他已经像蓝色伞一样纠正的内容是最好的故事,也不喜欢成为它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