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史密斯将确认返回音乐

时间:2021-11-10 10:46:00来源:

在他发布了最后一张专辑后,史密斯将在10年后发出音乐卷土重来。

47岁的史密斯表示,他还计划在今年夏天再次与他的前音乐伙伴一起参观爵士·杰夫,并举行了Jazzy Jeff。

“我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我们录制了大约25首歌曲,并且有四个或五个我实际上喜欢。杰夫和我将回到这里(在英国),今年夏天来表明 - 真实的节目,“史密斯在电视节目中说。

史密斯首先宣布他在10月份在10月份在Zane Lowe接受他的节拍1无线电表演时与杰夫制作音乐。

史密斯透露,他有30多首新录制的歌曲,增加了“我真的很喜欢的六七,真的很喜欢,我正试图让想法出来。”

史密斯说:“史密斯在80年代末开始合作,”我来自16个酒吧,钩,16巴,钩,桥,钩子,勾出,勾拳,勾拳,钩子,钩,钩,勾拳,勾拳,勾出,勾出,勾拳,勾拳。“

“我肯定有兴趣推动spittin的信封 - 你能走多远吗?我一直把它放在70或80岁之前。我只是想仍然发现那个声音;我有很多我想说的事情。我正在以一种适合音乐味道的方式努力说出我倾向于喜欢的风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