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愿意'玩Saina Nehwal屏幕

时间:2021-11-10 11:46:00来源:

她是一个庆祝的羽毛球运动员Prakash Padukone的女儿,并且自己展示了如何以完美的方式处理球拍。现在,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表示,她会喜欢羽毛球Ace播放器Saina Nehwal在银屏上的作用。

“我很乐意在斯内卡屏幕上玩Saina。事实上,我们一起玩,显然她是更好的..她也对我说'好'。我们很开心的时间......当然,如果是羽毛球,那么对运动的热爱是什么,“Deepika在这里举办了一场活动。

女演员谈到她在2月2日在赛事上举办了Sliver屏幕上活着的运动员的生命。

Saina还在奖项节目中出席,分享她希望看到Deepika通过实时视频聊天在即将到来的生物学中将她的生活带到相机上。

当被问及她的偏好时,她说:“当然Deepika Padukone。她曾经玩羽毛球。她的父亲是羽毛球运动员。我想她会对这个角色做好良好的正义。我希望她能做到这一角色。“

Filmmaker AmoL Gupte正在印度羽毛球冠军上制作电影。

与此同时,锡纳与网球冠军萨尼亚·米尔扎共享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