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曼·泰里·卡萨姆再次加以阵地,在票房享受积极的回应

时间:2021-11-10 16:46:00来源:

这是Dhai Kilo Ka Haath之间的比赛,在班尼·迪尔的Ghayal的票房和Sanam Teri Kasam Locking Horns今天(2月5日)之间是一场比赛。强烈嗡嗡作响,再次晴朗的德尔的加仑。

在孟买的众诗堂,我们观察了一个强大的人群,捧着单个屏幕剧院观看肌肉人的行动。他们肯定不会失望。动作包装的戏剧看起来成功地满足观众。引领方式是阳光明媚的德尔,谁是观众唯一的喜悦。(读:Ghayal再次评论:Sunny Deol演员仍然是一种致命的武器)

(相片:Ghayal再次在图片中审查:阳光迪尔回来​​了)

很少有人吩咐那种强烈的恶棍,如晚阿尔米兰·普里(扮演哈尔文莱)的缺乏感觉非常感觉,而大多数人在判决中是一致的,所以它是为闪烁的腕表而制造的原始Ghayal。(读:Sanam Teri Kasam评论:Mawra Hocane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点燃屏幕的沸腾

与Ghayal再次相比,Sanam Teri Kasam的脚步较少。然而,所有观看的人都感受到了通过抛出的年轻的爱情故事而感到娱乐。同样在特殊的赞美中是Harshvardhan Rane和Mawra Hocane的表演。(相片:Sanam Teri Kasam今天发布:20电影标题灵感来自印地语歌曲歌词)

如果在未来几天肌肉赢得浪漫,或者如果它将是另一方面,它仍然可以看到。

再次观看观众对Ghayal的反应,并达到萨曼Teri Kas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