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特里娜想与Aishwarya Rai和Sonam Kapoor一起做“查理的天使”

时间:2021-11-22 10:46:05来源:

Katrina Kaif,谁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Sonam Kapoor进行了共享的屏幕空间,认为三重奏应该做“查理的天使”那种电影。

“我和他们所有人都喜欢谈话。我认为有人可以和我们制作“查理的天使”。我会推荐给一些生产者,“卡里娜说。

Katrina,Aishwarya和Sonam都是广告商业的一帧。“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概念,这就是品牌的概念,统一和赋权,”砰砰声“女演员说。(读:Katrina妈妈在分手谣言与ranbir kapoor)

卡特里娜省也设有竞争,拥有Aishwarya,Sonam和International Stars Julianne Moore,Naomi,Eva Longoria等其他框架。(还阅读:想尝试在电视上有趣的东西:Katrina Kaif)

katrina问了与摩尔和娜奥米的经历,“我有机会与他们聊天......他们非常甜美。

“她(Julianne)这么多,她是一个图标。我被落地的脚踏实地令他们达到触手,无论他们在哪里,他们都是如此。他们对工作如此热情,“她说。

“我希望他们观看”Zindagi Milige Na Dobara“,”她补充道。

卡特里娜说她去年在戛纳电影节的外表时感到紧张。

“这是我生命中最受欢迎的体验。我很高兴去那里,但一旦你到达那里,你就会看到狂热......平台的大小。时尚是我喜欢的东西,但这并不一定是我最强壮的专业领域,“她说。

她是美国女演员简·美洲达的巨大粉丝。“我开会Jane Fonda的经历是惊人的。她在成长时一直是我的一个很棒的个人图标......我是她的一个伟大的粉丝。我和红头发一起去了,她问我这是你真正的头发,“她说。

“我觉得下次我走了,我会更放松,并将能够享受更多,”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