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speedunnodu'推动自己作为演员:Bellamkonda Srinivas.

时间:2021-11-22 13:46:04来源:

Contor Bellamkonda Srinivas,他们专注于他的首次亮相电影“Alludu Seetu”,他表示,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Speedunnodu”中举起了他的表演。

“我尝试过这个项目的一些独特的东西。虽然它拥有所有商业要素,但在电影中有一些扎实的时刻,我将自己推着自己作为演员,我相信观众将会欣赏它,“Srinivas告诉IANS。

他相信这部电影的最后20分钟,这是泰米尔戏剧“Sundarapandian”的翻拍,将释放出境。

“持续大约20分钟的高潮部分将让观众敬畏。即使在原来,高潮,这是电影的核心,让观众流泪。我们让高潮更加强大,“他说。

高潮在Kurnool的采石场中拍摄。

“我们在一些极端天气条件下拍摄了近10天。我们所有人都在阳光下耗尽了几次。由于它必须逼真地射击,我真的很难努力,“他说,并补充说,这部电影确实有备受疑虑的元素来吸引群众。

“这是绩效范围的项目。即使是行动,与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中的拍摄不同,在这部电影中也得到了很明智的对待。虽然上半场将以喜剧和浪漫的观众娱乐,但下半场将扫过它们,“Srinivas说。

由Bhimaneni Srinivasa Rao的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Sonarika Bhadoria,Prakash Raj,Ali,Kabir Duhan Singh和Srinivas Reddy在重要的角色中。

浅谈与董事合作,Srinivas说:“他的大部分重复都是原始的帧到框架复制品。但是,我真的很喜欢'sudigadu',他改变了这么多,以适应Telugu的敏感性。“

“我们在重新发布中提出了70%的变化;然而保留了灵魂。我们的版本比原版更多,“他说。

他将下次与电影制片人Boyapati Srinu一起使用。

“他告诉我他为我写了一个剧本。我不着急;我会等着和他一起工作,“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