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排卵期的身体信号,备孕的你一定要抓住机会

时间:2021-11-22 14:16:30来源:南门游戏解说

很多女性朋友在备孕时都会想到一个问题,什么时候同房怀孕率高呢?答案肯定是排卵期,那么排卵期身体到底会有哪些症状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排卵期有哪些信号?

白带呈拉丝状

下腹胀、痛

阴道流血

乳房胀痛

性欲旺盛

推算自己的排卵期

1、经期推算法:

女性的月经周期范围21-35天,平均是28天。一般情况下,大部分人的排卵时间在下次月经前的第14天。排卵日为月经来潮前14天,排卵日连同其前5天和后4天为排卵期。

2、基础体温法:

排卵后卵巢内形成黄体,黄体主要分泌孕激素,对中枢神经系统有致热升温作用,使基础体温升高0.3-0.5℃,体温的升高现象会一直持续到月经来潮前1-2天。

3、B超检测法:

通过B超检测直接观察卵子发育情况,最能直观地找到排卵日了。有一部分女性,卵泡(甚至能长大30mm以上)虽然能长大,但不能排卵,因而也不会受孕。

所以在正确掌握了这些方法后,对排卵的推断又更明确了,也让怀孕的几率增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