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小菲大S离婚后徐妈妈发声,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弯,有何苦衷?

时间:2021-11-22 14:17:22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汪小菲和大S今天宣布离婚,他们的高光时刻,其实是当初上《幸福三重奏》时。有人感慨,江宏杰和福原爱离婚了,今天汪小菲和大S也离婚了,《幸福三重奏》就剩一对夫妻了。世事无常,说的就是这个吧?

大S与汪小菲宣布离婚,对此大S妈妈黄春梅表示这是他们的事,并称不愿再替女儿发声。这是失望了吧?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大S从小父母就离婚,所以很渴望完整的家庭。大S之前和汪小菲总有离婚传闻,每次都是大S妈妈出面发声,力挺女婿,拯救了他们一次又一次。

就算是前几个月,大S准备要和汪小菲离婚,徐妈妈也出面灭火,说夫妻那可以随便离婚。可是这次,大S和汪小菲真的离婚了,有人问徐妈妈怎么看?大S妈妈黄春梅表示这是他们的事,并称不愿再替女儿发声。过去大S妈妈被视为力挺女婿,如今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有什么苦衷?

第一个原因,自己真的说不动女儿。徐妈妈表示,孩子都是大人,不会再替他们发言,比以往更为低调。其实这意思很明确了,她自己不同意离婚,可是拗不过女儿大S,所以只能干脆不管了。

第二个原因,那就是对汪小菲实在是太失望了。你们也知道,大S妈妈一直维护汪小菲,其实是对女婿抱有希望。可是汪小菲几次给大S造成麻烦,时间长了,徐妈妈也受不了,决定支持女儿和女婿切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