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32周孕妈妈的食谱推荐

时间:2021-11-22 14:16:57来源:妈妈圈孕育

孕妈妈食谱推荐

土豆玉米棒牛肉汤

材料熟牛肉200克,土豆100克,玉米棒65克,花生油25克,精盐少许,鸡精3克,姜2克,香油2克,葱3克。

做法

1将牛肉洗净、切块,土豆去皮、洗净、切块,玉米棒洗净切块。

2炒锅上火倒入花生油,将姜煸香后倒入水,调入精盐、鸡精,下入牛肉、土豆、玉米棒煲至熟淋入香油,撒上葱花即可。

推荐理由此汤能够补充胎宝宝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并帮助预防早产,还能够起到开胃、清热解毒、利尿消肿的作用,非常适合孕妈妈食用。

糖醋胡萝卜

材料胡萝卜350克,蘑菇、豌豆各100克,白糖、醋各50克,盐、酱油各3克,淀粉、水淀粉、面粉各适量。

做法

1胡萝卜洗净切丁,加面粉、淀粉拌匀挂浆;蘑菇洗净切丁;豌豆洗净;将醋、白糖、酱油、盐放入碗中兑成糖醋汁。

2油烧热,放入胡萝卜丁,炸至金黄色时捞出,沥油。锅留底油,下入蘑菇、豌豆煸炒至熟,淋入糖醋汁,胡萝卜丁倒入翻炒,勾芡。

推荐理由胡萝卜富含β-胡萝卜素,蘑菇和豌豆富含维生素E和极丰富的矿物质,此菜能够使孕妈妈增进食欲、补肝明目、消肿通便、增强抗病能力,还能保证胎宝宝骨骼、大脑和视力的正常发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