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季节性的: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1-11-22 14:46:04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一直是屏幕偷窃者,他与Alia Bhatt配对和Shraddha Kapoor配对。他说这是他的“季节性”现象!

Sidharth在这里说,他在Alia和Shraddha之间,他看起来最好,他在这里说:“我在'ek恶棍'的shraddha看起来很好。这是一个有趣的爱情故事。最近,我看起来很惊讶,因为阿拉伯是因为'kapoor和sons'。所以,我是季节性的。“

Sidharth在新西兰旅游局的活动中发言,其中他是印度的品牌大使。

他还解决了他现在留在他谣传的女朋友的谣言。

还阅读:Sidharth Malhotra说,我会在情人节那天在情人节那天和他人在一起

“我不住在alia上。我目前正在做我的房子,这只是我的房子。没有这样的真相。Alia和我只是分享电影,而不是我们的房子,“一年中的学生”演员说。

但是,他可能会和她一起度过情人节!

他说:询问了他的V日计划:“我还没有任何计划。我想我会工作。我将推广我的电影,除了可能存在的电影,也可以在那里和Fawad Khan。所以我们都将在一起庆祝情人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