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kash Jha可以让长大的男人在他们的靴子里: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11-22 18:46:03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说,她的“Jai Gangaajal”蠕虫Prakash Jha是一位伟大的电影制作人,但如果他丢了脾气可能会危险。

33岁的“Quantico”的明星表示,如果别人在接收端,那么看很有趣,但如果你是受害者,很难接受。

目前在美国的Priyanka在她的电视节目第二季工作,分享了JHA,63的Instagram视频,在他的机组人员喊道,不正常工作。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始终是Jai Gangaajal的首选:Prakash Jha

“这对Prakash Jha有点了解事实...除了成为一个惊人的董事,他还有一个才能让他们在靴子中制作成年人地震,每次他拿起董事迈克!

关于Prakash Jha的事实有点了解...除了成为一个惊人的导演,他还有... https://t.co/uvrzsyd1lg

- Priyanka(@priyankachopraba)2016年2月8日

“在其他地方指示的时候要观看的乐趣......可怕地在接收端!#prakashjha对不起,我只是无法抗拒!#jaigangaajal(sic),“她在标题中写道。

视频以3月4日的发布日期结束,在后台闪烁。

“jai gangaajal”特色priyanka在一名警察的角色,而JHA也将被视为描绘腐败的警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